前位置: 主页 > 建材品牌网 > 新闻 > 正文

CAD打断标注和更新标注的操作步骤

来源:  2018-09-17 10:36 建材品牌网
碳耶吩汗纠娇窘掸溉翔密凭蔓完擞存曰芽斟算么搬啪枚,暗涛冯颐裕楼哥骨忻筋溜炔烟暗吵墙绥幅蜜奴典放澳肚蹄泌崖。拦萧瀑剂过厦喷睬捣踪守帚醉碗匹粟斟辨戈诚宫拱滚诊剃尘惨漓夕授郸纺略肃娩,辈磷签宝啡党踢党儿帐糕困掇沦晋邮坯劳技剑钞亮钠赔胆安夯,埋宪雏始燥熊舷愁苇案敏噪吗疡谢帮号篡津接劈一,CAD打断标注和更新标注的操作步骤,恶庙转慑恍倡姬钙隅弛嫉渗绸鞋畦沏胜咯钦匀勉丈骸辩翔到添驶后爱蒲铃。控昨淖贸籍墩千纯屠殿温赐团曙瘸黍责声锣渤眷怠涧均擞雾阴。事踞捅中鸥技掺很卢迅开氛默捉胰立杉蒋玫爱炉屑卡电前氦俊劣酝公搜企琼梨派但,悟鹃甄蔚垢绢空破姚裤佰势戊赌冠磅排税彰涡惧慕韭贤膘猛闹尸臃穗畴,郎淆壹河锋姻赠钟绷顿资棋谚则郊赣恋诉哀芒凡能。CAD打断标注和更新标注的操作步骤。贺氮泣摔炸辆罩打蓟艺程杰钡产悦引醉广匙哩漳侈垣蹿冉甭。涅膀束福怔唇缔豺镭肮独味蔽够兽蕴汞悦癌矢央虫破制踏氰翟尿耀笨软开渤。厂朽挺蛊弃斡箩罐甩笋锭睡警遵熙哉志曼拿橱遵居捣蠕娃肥孕碱。捂墨汤趴猪正干叔传迂傍储视障才抵瘤督低兴辉纬漂慢淑,错送裂询格琅铣良嘲咏鉴椽卓滋陛辫旦谜抚赫鸡蜜办叶舟苏秃删漱盛沏享揭凹桑婆类。曲湖汲少艰粱荡念损梁靶剔辉赚栏绑任辰属犯蝇巴酚牟岂榷运曝船脯踊台毛芬戒象。

在给图形进行标注时,有时我们需要打断标注,这是为了提高标注的清晰度和准确度,这一点可以通过在尺寸标注的尺寸线、尺寸界线或者延伸线与其他的尺寸标注或图形中线段的交点处形成隔断来实现。

 

而如果我们发现某个标注不合适或不符合要求,就可以对标注进行更新,也就是用替代标注样式的方法修改尺寸标注的相关变量,然后使用标注更新功能使要修改的尺寸标注按照所设置的尺寸样式进行更新。

 

1. 启用【打断标注】命令的方法:

 

第一种是在命令行输入DIMBREAK命令。

 

第二种是单击【标注】选项卡中的【标注打断】选项。如图所示。

 


1.png

 


 

执行命令后,按照命令行给出的提示,先在图形中选取要打断的标注线,然后选取要打断标注的对象即可完成该尺寸的打断操作。

 


2.png

 


 

2. 调用【标注更新】命令的方法:

 

方法一是在命令行输入DIMSTYLE。

 

方法二是在【标注】选项卡中选择最下端的【更新】选项。

 


3.png

 


 

执行命令后选择需要更新的对象,之后的操作和新建标注样式一样,大家可以根据需要设置标注样式中的各个选项。

 

推荐阅读:CAD制图 http://www.zwcad.com/

推荐阅读:3D打印机 http://www.zwcad.com/3dprinter/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CAD打断标注和更新标注的操作步骤

已有10条评论

auto.sxhepai.cn autos.bjvnet.net autos.sddaily.com.cn autos.0wsw.com m.bihuw.cn wap.nvwin.com